注册

齐商银行银行柜面服务也可“走出去”


来源:淄博日报

原标题:银行柜面服务也可“走出去” “嘀铃铃……嘀铃铃……”8月1日早晨一上班,齐商银行人民路支行营业厅的服务“热线”就响了起来。一位姓袁的先生在电话中说其父亲是退休职工,去年办理了代发工资业务,9

原标题:银行柜面服务也可“走出去”

“嘀铃铃……嘀铃铃……”8月1日早晨一上班,齐商银行人民路支行营业厅的服务“热线”就响了起来。一位姓袁的先生在电话中说其父亲是退休职工,去年办理了代发工资业务,90多岁高龄的他行动十分不便,无法到银行修改密码,想咨询自己是否可以代替老父亲到银行办理相关业务。这让工作人员犯了难,按照银行规定,批量代开的工资存折必须由本人持身份证等有效证件修改密码才能正常使用。工作人员经过深入了解得知袁先生是独生子,在外地承担国防任务,由于工作原因平时很少回家,父亲的代发工资存折拿到手后一直还未修改密码。

支行行长了解到事情经过后,考虑到情况特殊,亲自带领工作人员上门与袁老先生协商,取得了老先生授权儿子办理此项业务的书面证明,问题圆满解决。同时,工作人员还与袁老先生建立起定期电话服务联系,帮助袁老先生办理了“活期存款自动转存定期”业务,老人足不出户就可以轻松理财。看到工作人员如此真挚、细心的服务,袁老先生夸赞说:“你们的服务周到又贴心,太谢谢你们了!”简单的一句话,诠释出支行服务的最高追求。

人民路支行周边居住的老人比较多,他们许多是生病卧床、空巢独居,所以到银行办理业务面临着“出不来、看不懂、听不清、走不动”的现实情况。2012年年底,齐商银行人民路支行开始代发全市离退休人员退休金业务,办理个人储蓄柜台业务的客户七成以上都是老年人。如何更好地为老年客户提供优质、便捷的服务,成了支行全体员工经常思考的问题。半年多来,人民路支行针对该项工作进行了多种尝试:组织员工走进社区面向老年人普及银行金融知识;积极为老年客户推荐代收业务,让老人轻松缴纳燃气费、电话费;及时为前来办理业务的老年人免费提供饮品、递上老花镜;时常为行动不便的老年客户提供上门服务……尽力体现齐商银行人性化服务。

“既然客户选择了我们,我们就要尽心尽力地为客户办好业务。”这是我们行内员工时常共勉的一句话。为此,我们可以为了“特殊”客户让银行柜面服务“走出去”。

相关新闻:

标签:银行 服务 走出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