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济宁银行菏泽分行正式开业 白山出席开业仪式


来源:菏泽日报

本报讯(记者祝见华)7月23日,济宁银行菏泽分行正式开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济宁市政府副市长白山出席开业仪式。  据了解,济宁银行是一家总部设在济宁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全行有员工991人,

本报讯(记者祝见华)7月23日,济宁银行菏泽分行正式开业。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段伯汉,济宁市政府副市长白山出席开业仪式。  

据了解,济宁银行是一家总部设在济宁的股份制商业银行。目前全行有员工991人,下设32家支行。自2006年成立以来,始终坚持以“服务地方经济、服务中小企业、服务城市居民”为市场定位,充分发挥法人机构管理链条短、决策速度快、经营机制活的优势,促进各项业务实现跨越发展,多次被中国银行业协会评为“文明规范服务示范单位”,被山东省文明委授予“文明单位”称号,连续四年在山东省财政厅180余家地方金融企业绩效评价中获“AAA”优秀评级。  段伯汉在讲话中对济宁银行菏泽分行正式开业表示祝贺。他希望济宁银行充分借助自己先进的经营理念、管理经验和优质服务,为菏泽企事业单位和居民提供更多更方便的金融服务,进一步推动我市金融业的发展。

相关新闻:

标签:济宁银行 服务 单位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