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太平洋保险推出首款社交保险产品“救生圈”


来源:和讯

最近,太平洋保险首款社交保险产品“救生圈”在“中国太保”微信平台上线,这款业内领先的移动支付保险产品一经推出,立即吸引了众多关注。“救生圈”开辟了移动互联网环境下资金收付重要通道,成为保险公司在移动互联浪潮下改造传统业务、开拓新平台、提升客户体验的新机遇。

原标题:太平洋保险推出首款社交保险产品“救生圈”

最近,太平洋保险首款社交保险产品“救生圈”在“中国太保”微信平台上线,这款业内领先的移动支付保险产品一经推出,立即吸引了众多关注。截至目前,“救生圈”活动的用户接近90万人,共扔出“救生圈”8.5万多个,被捞“救生圈”7.3万多,激活生效的短期意外险保障协议3.9万多份。

产品特色

好玩:“救生圈”用“扔”和“捞”的具象场景,高度契合了意外险保障主题,让用户可以用“玩”的方式轻松地进行线上互动。

实用:产品设计物美价廉,保费只需2元,保险期限7天,保障金额10万,涵盖了各类出行工具。

见真情:如果朋友出游,可以通过“中国太保”给TA“扔”个“救生圈”,对方“捞”到的是一份太平洋寿险的“世纪行”产品,这“一捞一扔”之间也体现了一次保险知识普及。

随时微信查看电子保单:如果客户想知道自己的“救生圈”保单状态,了解保障范围,查询出险理赔方式,只需点击“我捞到的救生圈”,客户就可随时查询到自己已激活的电子保单。

产品原理

太平洋保险选择传统的激活卡业务作为“救生圈”的切入点。激活卡是太平洋保险经营较稳定的业务,目前主要用于拓展新客户和维护老客户。而且激活卡具备“微营销”保费金额较小、保障金额较高、用户激活灵活、购买需求高频等特点,有助于吸引客户购买,降低用户微信支付门槛,并激发其后续购买需求。

参与“救生圈”设计开发的技术人员称:“救生圈”巧妙地将短意险激活卡模式嫁接到微信平台上,不仅打通了微信支付和微信承保出单流程,更对激活卡业务流程带来重要变革。“救生圈”开辟了移动互联网环境下资金收付重要通道,成为保险公司在移动互联浪潮下改造传统业务、开拓新平台、提升客户体验的新机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救生圈 太平洋保险 保险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