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京东金融集团正式推出首款创新型金融理财产品


来源:拉萨晚报

新华社电京东金融集团发布消息称,京东倾力打造的“超级理财产品”“京东8.8”将于4月15日正式开售。据介绍,该理财产品的赎回费率随着用户持有时长而递减,按照产品规定,持有6个月以上不足一年,赎回费率是0.1,持有两年以上的无赎回费率。

原标题:京东推出首款创新型金融理财产品

京东金融集团发布消息称,京东倾力打造的“超级理财产品”“京东8.8”将于4月15日正式开售。这是自3月27日金融平台上线以来,京东为用户定制的首款创新型金融产品。据介绍,京东8.8”超级理财特点为定期支付现金、支持随时赎回、收益稳健。

据京东金融相关负责人介绍,京东8.8”对接的是国泰安康养老定期支付混合型基金,该基金虽然不承诺收益,但会在每季度最后以8.8的年化现金支付比率向用户支付现金,即选择定期支付机制的用户,在承受较低风险的前提下,将定期实现现金在账户中的净流入。

据介绍,该理财产品的赎回费率随着用户持有时长而递减,按照产品规定,持有6个月以上不足一年,赎回费率是0.1,持有两年以上的无赎回费率。

在认购额度上,用户可100元起认购“京东8.8”,单个用户认购无上限,此次产品募集规模为10亿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京东 赎回费率 金融产品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