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工行邹平韩店支行拓展乡镇市场获佳绩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4月28日讯工行滨州分行邹平韩店支行加强与辖内特约商户的联系,发挥客户的辐射作用,以此为营销各项业务的切入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该行针对乡镇网点分布不集中,地域广,很难集中营销的特点,通过划分区域的方法,每天一个区域,开展地毯式营销,确保营销无遗漏区域。

原标题:滨州工行邹平韩店支行拓展乡镇市场获佳绩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4月28日讯 工行滨州分行邹平韩店支行加强与辖内特约商户的联系,发挥客户的辐射作用,以此为营销各项业务的切入点,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加强学习POS机的业务知识。该行由客户经理利用班前和班后会,向柜员及大堂讲解我行POS机的优点,POS机的实用性、快捷性和方便性,对每个行业不同的收费标准做到清楚明白,请教银联商务的机器维护人员学基本的机器维护工作,确保的营销之后的服务工作跟上。

利用产品优势吸引客户。通过LED宣传屏、大堂宣传板以及赶集时间大力开展特约商户的拓展工作,向客户讲解我行商友卡和手机银行汇款免费的优势,鼓励客户通过手机银行办理转帐汇款业务,充份降低商户的经营成本。利用我行POS机到帐时间快,对帐方便并可减免刷卡手续费的优点,充份保证商户的资金流的连续性。

划定外拓区域,重点营销。该行针对乡镇网点分布不集中,地域广,很难集中营销的特点,通过划分区域的方法,每天一个区域,开展地毯式营销,确保营销无遗漏区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邹平韩店 支行 乡镇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