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贾大年画展在滨举行


来源:滨州传媒网

12月19日,贾大年画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增金等参加开幕式。贾大年现任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创作部主任。

原标题:贾大年画展在滨举行

本报讯(记者刘清春 报道)12月19日,贾大年画展在市工人文化宫开幕。画展由山东裕阳集团、山东泰易文化院主办,共展出作品86幅,为期三天。市政协主席孙承志,市委常委、市总工会主席魏克田,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韩增金等参加开幕式。

贾大年现任中国书画家联谊会创作部主任。1977 年起从事专业绘画,渐成独特风格。他致力于创作写意花鸟和工笔草虫画,尤其擅长表现葵花的朴实无华,在色彩的运用上,融入中西方艺术的特点,大胆创新,其代表作品《田园交响曲》《天趣》《向日葵》《花魂》《冬天的记忆》《永恒的主题》等等,或入展国内大型画展,或被诸多国内外顶尖机构、博物馆等收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丽娟]

标签:画展 贾大年 田园交响曲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