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黄三角神经病学论坛在滨举行


来源:凤凰网山东

近日,由滨医附院神经内科承办的黄河三角洲神经病学论坛暨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学习班在滨医附院举行。滨医附院副院长王钦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各级医疗单位的神经病学专家及业务骨干约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

近日,由滨医附院神经内科承办的黄河三角洲神经病学论坛暨脑卒中筛查与防治学习班在滨医附院举行。滨医附院副院长王钦出席会议并致辞。来自全国各地、各级医疗单位的神经病学专家及业务骨干约百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钦简要介绍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今后几年发展规划,他指出,近年来滨医附院不断加强神经病学建设,致力进行技术创新,重视人才储备和培养,大大提高了医护人员的业务水平;同时抓牢队伍的思想建设;加强基础管理和科间协同,规范诊疗行为,提高责任意识、服务意识、质量意识;增强科室激励机制、用人机制、人文关怀,贯彻工作执行力,在医疗、教学、科研等各个方面都取得了长足的发展,提高了滨医附院神经病学诊疗水平,加强了技术交流与合作。

会议特邀山东大学齐鲁医院崔才三教授、山东省立医院眩晕治疗中心于刚教授、青岛大学医学院附属医院滕继军教授,围绕神经病学方面的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作了精彩的专题学术报告。学术报告内容囊括了当前神经病学领域的最新理论、技术成果和最新发展动态,具有实用性、先进性、前瞻性及创新性的特点。会后,专家与代表们进行了热烈的探讨,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近年来,滨医附院不断引进人才、提高技术、购置设备,成为卫生部脑卒中防治与筛查基地医院,在脑血管病规范诊疗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绩,为黄河三角洲地区神经病学的发展做出了较大贡献。这次会议的召开将对神经病学的进一步发展起到积极的推进作用,同时,总结交流了新卫生体制改革形势下神经病学发展的新动向、新进展,为积极推动黄河三角洲神经病学领域的快速发展开辟了更为广阔的交流空间。(耿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神经病 举行 滨医附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