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赵先闻荷花小品微画展在滨州开幕


来源:凤凰网山东

画展 画展 日前,一个全新的艺术机构——艺术微时空宣布成立,同时,赵先闻荷花小品微画展在滨州市融鼎微画廊开幕。展览别有创意,不讲话,不剪彩,不举行开幕式。但是,却依然引起了多家媒体和艺术鉴赏家的好

画展

画展

日前,一个全新的艺术机构——艺术微时空宣布成立,同时,赵先闻荷花小品微画展在滨州市融鼎微画廊开幕。展览别有创意,不讲话,不剪彩,不举行开幕式。但是,却依然引起了多家媒体和艺术鉴赏家的好奇和关注。       

据悉,艺术微时空工作室是著名画家赵先闻策划的一个全新的创意,把微信、微博和微画廊融合一起,打造的一个全新的艺术机构。艺术微时空是科技与艺术的融合,是科技对艺术的助力,是艺术在信息时代新的构成和传播模式。微不是小,微是一个概念,微是一个平台,微是一个无限小无限大的时间和空间。微无处不在,在网络,在云端,在地面,在你的点击中。微是对过去惯性思维和展示的变革,微是当代艺术的新时尚。微信、微博、微画廊相融于微时空,凝聚成一个多媒体、大网络、大格局。一个画展都会同时同步在微信微博和微画廊一起联动,点击微信、微博可漫步微画廊,你会进入一个微时空的艺术殿堂。     

赵先闻荷花小品微画展“ 微风和顺”,是微时空创立后的第一个微画展,是微信、微博、微时空的第一次联动尝试。此展尽管只展出了20余幅赵先闻的荷花新作,依然会看到作者的新思维新理念和新的艺术语言,而点击微信微博和微时空网站,也将会看到他的更多更精彩的艺术作品。     可以预见在不远的将来,将有更多的画家,更多的微画廊,和更多的艺术传媒加盟微时空,艺术微时空将在滨州起步,逐渐走向更广更大更高的艺术时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荷花小品微画展 赵先闻荷花小品 开幕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