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法国当代艺术展在北京举办


来源:新华网

11月1日,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主席叶星千(左)、法国新现实主义沙龙主席迪·欧利维参加法国当代艺术展开幕式。 11月1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和法国新现实主义沙龙共同主办的法国当代艺术暨新现实主义作品展在北京拉开帷幕,共有200位法国艺术家的400件作品参展。

原标题:法国当代艺术展在北京举办图

(晚报) (1) 法国当代艺术展在北京举办

11月1日,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主席叶星千(左)、法国新现实主义沙龙主席迪·欧利维参加法国当代艺术展开幕式。

 

(晚报) (2) 法国当代艺术展在北京举办

11月1日,法国艺术家布朗·米歇尔在北京举办的法国当代艺术展上浏览相机拍摄的水墨作品。

11月1日,由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法国当代艺术家协会和法国新现实主义沙龙共同主办的法国当代艺术暨新现实主义作品展在北京拉开帷幕,共有200位法国艺术家的400件作品参展。(新华社记者冯杰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艺术展 当代艺术 法国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