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中国网山东

原标题:滨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议 中国网山东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张志祥)7月22日,滨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议。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主持会议。 各科室负责同志对上半年工

原标题:滨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议

中国网山东滨州7月24日讯(记者 张志祥)7月22日,滨州市委统战部召开半年工作调度会议。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主持会议。

各科室负责同志对上半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常务副部长和各分管副部长对各科室汇报情况进行逐一点评,并对下一步工作开展提出要求。滨州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张兆宏对市委统战部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

张兆宏要求,下半年,滨州市委统战部全体同志要在既有的工作成绩基础上,继续把握工作重点,不断开拓创新,在确保高质量完成全年工作任务的前提下,进一步擦亮工作品牌,全力打造滨州市统战工作的精品工程。一要狠抓学习。要提高学习的针对性,以“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契机,突出对各级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及配套实施意见的学习,继续搞好业务知识学习,努力提高素质能力。二要狠抓落实。围绕年度工作目标任务,重点工作要抓在手上不能放松,考核指标性任务全面完成,“统一战线同心助力北海行动”要抓出实效。抓好督导考核,形成全员动手搞调研、宣传、信息的局面,每一位同志要动得起脑筋、动得了手。三要狠抓创新。要进一步更新观念、开阔思路,提高看待问题的高度。完成工作是好干部,创新性开展工作是优秀干部,每个科室、每位同志每年都要有创新性的工作,年底进行评选表彰。工作过程中要注重细节,克服工作中不够严谨细致的问题。四要狠抓廉政。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做扎实,见成效。抓党风廉政建设,要重视日常,重视身边的小事,从我做起,时时刻刻严格要求。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十百千示范带动工程”示范点创建活动,营造良好的廉政氛围。

滨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政协副秘书长张金梅,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杨玉鑫,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社会主义学院副院长刘培峰,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刘磊及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滨州市委统战部 年工作调度会议 召开半年工作调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