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到滨州调研


来源:中国网山东

原标题: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到滨州调研 中国网山东滨州7月21日讯(记者 张志祥)7月19日至20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一行到滨州市愉悦家纺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中国纤维检验局局长张克才

原标题: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到滨州调研

中国网山东滨州7月21日讯(记者 张志祥)7月19日至20日,国家质检总局副局长吴清海一行到滨州市愉悦家纺调研。中国工程院院士姚穆,中国纤维检验局局长张克才,滨州市副市长万永格参加调研。

吴清海一行参观了愉悦家纺织布车间、设计研发中心、缝制车间等,听取了工作人员关于CAS自动配棉管理系统应用情况汇报。愉悦家纺自2014年7月正式启用CAS自动配棉系统,到2015年初逐步推行全面使用。自实行自动配棉系统以来,愉悦家纺纱线的各项指标较使用前有不同程度提升,特别是在纱线的条干cv%、强力cv%两项指标上更为明显。

吴清海对愉悦家纺的自动配棉系统给予极大肯定,他表示,CAS自动配棉系统运行一年,以学术课题成果形式引导棉纺企业将已有的公检数据利用起来,产学研结合带来的效果已经初步显现。下一步,要继续在公检数字上做文章,应用大数据,对接互联网+,抓住棉花改革机会,积极争取政策支持,让公检数据得到更大空间地利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藏亚楠]

标签:总局副局长吴清海 国家质检总局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