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到滨州调研


来源:凤凰网山东

“你们这个大厅是什么时候启用的?业务开展得怎么样?”11月19日上午,在惠民县人民检察院派驻辛店检察室接访大厅,来滨州调研的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正在同一名工作人员交谈。吴鹏飞说:“派驻检察室处在检

山东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到滨州调研

“你们这个大厅是什么时候启用的?业务开展得怎么样?”11月19日上午,在惠民县人民检察院派驻辛店检察室接访大厅,来滨州调研的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吴鹏飞正在同一名工作人员交谈。吴鹏飞说:“派驻检察室处在检察工作的最前沿,也是服务群众的最前沿。你们一定要把这个窗口擦亮,不仅要把群众请进来,更要走出去,积极深入到群众中去,最大限度地增加和谐发展的因素,把我们的工作做到老百姓的心中。”当日,吴鹏飞还到无棣县人民检察院和阳信县人民检察院进行了调研。

20日上午,吴鹏飞在滨州市人民检察院调研后,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全市工作情况汇报。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陪同调研并主持座谈会。市委副书记薛庆国陪同调研。

吴鹏飞对全市经济社会文化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该市检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现在离年底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希望滨州各级检察机关要一手抓好当前的工作,一手谋划明年的打算。要认真学习贯彻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更好地服务全面深化改革,服务经济建设,服务百姓,服务民生。要进一步强化法律监督,着力推进平安滨州法治滨州建设,要进一步加强“三项建设”,夯实检察工作的根基,要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用铁的纪律打造铁的队伍。

在滨期间,吴鹏飞还到滨州港和阳信县鼎龙民俗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秦皇河综合治理项目进行调研。

市委常委、秘书长杨国强,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邵汝卿等陪同调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翟婷婷]

标签:十八届三中全会 人民检察院 吴鹏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