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将迎污染物总量减排半年考核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7日,滨州市迎接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半年核查工作会议召开。会上,滨州市环保局通报全市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半年核查情况。截至目前,滨州市核查减排档案已送达省环保厅核查,并制订出了通报问题整改方案和迎查问题清单。

原标题:滨州市将迎污染物总量减排半年考核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8日讯 7月7日,滨州市迎接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半年核查工作会议召开。滨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滨州市环保局通报全市主要污染物总量减排半年核查情况。截至目前,滨州市核查减排档案已送达省环保厅核查,并制订出了通报问题整改方案和迎查问题清单。对被通报的问题企业、项目逐一现场核查加密监测,确保治污减排设施正常运行、达标排放。对要求重点核查的魏桥48台机组监测系统全部联网、在线上传,目前已有21台联网并运行达标,7月9日前除12台停运机组外,其他15台将全部联网达标运行。同时对重点核查企业的周边沿途环境以及重点问题整改情况进行调度。

秦传滨指出,各县区各部门要对照环保部门在减排方面所列清单,逐项逐条研究对策,坚决整改到位,对没有上脱硫脱硝设施、达不到标准要求的项目一律关闭整改。要算好总量减排账,加强减排效能管理,实事求是地核定各项措施的削减量。要落实责任,密切协作,强化督查考核,全力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减排 核查 滨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