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进行第二次集体学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7月2日,滨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进行第二次集体学法。滨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炳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庆平,市检察院检察长邵汝卿参加学习。政法机关要积极立足本职,深入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积极稳妥地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建设法治滨州、争创全国法治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原标题:滨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进行第二次集体学法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4日讯 7月2日,滨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进行第二次集体学法。滨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炳山,市委常委、副市长赵庆平,市检察院检察长邵汝卿参加学习。

本次学法由滨州市检察院副检察长王新建讲解《建国以来贪污贿赂犯罪立法的历史回顾与前景展望》。胡炳山指出,通过本次学习,滨州市委政法委员会委员首先要从思想上做到警钟长鸣,心有所敬,心有所畏,始终自觉在党纪国法的框架范围内严格依法履行职责。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有的放矢地进行学习。既要学习法治精神和法治理念,也要学习具体的法律法规,真正提高用法的能力和水平。政法系统领导干部要将学法与严格遵守党纪结合起来,带头营造办事依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用法、化解矛盾靠法的法治环境。政法机关要积极立足本职,深入推进执法司法规范化建设,提高执法司法公信力,积极稳妥地推进司法体制改革,不断加强队伍建设,为建设法治滨州、争创全国法治城市作出更大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学法 政法委员会 市委常委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