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网首页 手机凤凰网 新闻客户端

凤凰卫视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回不去的家,留不住的乡愁

城镇化是大时代的缩影,也是工业化、现代化的必然结局。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想说爱你不容易

“打车软件”的出现,冲击了传统“招手停”式打车方式。

别被汇率“下”一跳

别被汇率“下”一跳

人民币的贬值究竟会牵动我们生活的哪些花销?

滨州城乡规划联合审批委员会第二次会议召开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9月27日,滨州市城乡规划联合审批委员会2013年第二次会议召开,会议对《滨州市城市绿道建设规划》和《滨州市三年(2013—2015)绿化提升改造计划》进行了讨论审议。副市长王瑜出席会议。

据悉,《滨州市城市绿道建设规划》主要对我市四环内的绿道线路走向及服务区布点进行了规划,形成“一环、两带、三纵、四横”的绿道网空间结构。其中,一环是指围绕“环城道路、环城林带、环城水系、环城景观”建设环城绿道;两带是指借由新立河、秦皇河绿化景观带建设的滨水绿道;三纵四横是指通过城市道路及道路绿化带建设的城市绿道,三纵为渤海二十四路、渤海十一路、东海一路,四横为黄河十二路、黄河八路、黄河五路、长江五路。《滨州市三年(2013—2015)绿化提升改造计划》对市本级、滨城区、滨州经济开发区的公园绿地提升改造、植物园规划建设、行道树补植及园林管理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统一规划,共计划改造提升项目71项。

(记者任斐通讯员房晓辉报道)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规划 联合审批委员会 会议
3g.ifeng.com 用手机随时随地看新闻
  • 社会
  • 娱乐
  • 生活
  • 探索

聚焦山东

山东金融创新发展论坛

山东财智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