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召开2015年度全市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2日讯记者获悉,近日,2015年度全市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滨州市教育局举行。本次会议搭建起的校企合作平台,为进一步探索建立校企合作新途径,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拓宽校企合作空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原标题:滨州召开2015年度全市校企合作座谈会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2日讯 记者获悉,近日,2015年度全市校企合作座谈会在滨州市教育局举行。滨州市教育局副局长王兴利出席会议并讲话。滨州市教育局副县级督学、职成教科科长王学勇主持会议。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和全市职业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我市职业院校与企业之间的联系与沟通,密切职业院校与企业在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及毕业生就业等问题进行了座谈交流。校企双方在共同关注的深化订单培养模式、开展现代学徒制试点、校企合作办学、推进企业行业标准与专业标准对接、校企共建实训基地等方面取得了众多共识。

本次会议搭建起的校企合作平台,为进一步探索建立校企合作新途径,推进校企深度合作,拓宽校企合作空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校企合作 校企共建 订单培养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