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领导赴德州学习“迎审”督导办法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30日,滨州副市长王瑜带领相关人员赴德州,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督导工作进行专题学习考察。王瑜一行现场观摩了德州长河公园、新湖风景区和和谐园公厕,听取德州市迎审办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督导情况介绍,并就督导工作进行座谈。

原标题:滨州市领导赴德州学习“迎审”督导办法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日讯 6月30日,滨州副市长王瑜带领相关人员赴德州,就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督导工作进行专题学习考察。德州市副市长杨田洲、德州市政协副主席李世民陪同活动。

王瑜一行现场观摩了德州长河公园、新湖风景区和和谐园公厕,听取德州市迎审办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督导情况介绍,并就督导工作进行座谈。德州市围绕一次性通过复审目标,落实最严格的失分责任和一票否决制度,为开展督导树立最高权威;抽调精兵强将成立督导机构,督导人员进行督导技术培训,国家级专家授课并进行模拟督导训练;建立督导工作台账,一个月时间建立19089项具体任务工作台账,并建立起工作台账销号制度;运用明察暗访、条块督导、点面督导等不同方式,确保督导效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督导工作 学习考察 台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