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将依法取缔假媒体假记者站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日讯记者获悉,6月1日下午,滨州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管理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对全市2015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部署。

原标题:滨州市将依法取缔假媒体假记者站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日讯 记者获悉,6月1日下午,滨州召开全市文化市场管理暨“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传达了全国、全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会议精神,对全市2015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部署。滨州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文化市场管理暨“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周静出席会议并讲话。

就做好2015年“扫黄打非”工作,周静要求,要切实增强做好“扫黄打非”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清源·2015”、“净网·2015”、“秋风·2015”“固边·2015”“护苗·2015”五大专项行动为主要平台,强化源头治理,坚决防止各类非法出版物在我市入境和印制、销售、传播,大力扫除淫秽色情文化垃圾,依法查处取缔各类假媒体、假记者站、假记者,集中整治非法宗教出版物,狠狠打击非法少儿出版物。

周静强调,各县区要切实加强对文化市场管理和“扫黄打非”工作的领导。要通过建立完善联席会议制度、建立信息共享机制和联动执法数据库等方式,组织实施联动执法,形成工作合力。要强化县级以下“扫黄打非”工作,在乡镇、街道及有条件的村(居)、社区建立“扫黄打非”工作站、联络站,建立完善志愿者、监督员和信息员队伍。要进一步完善我市网格化责任管理机制,为新常态下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文化舆论环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扫黄打非 假记者 记者站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