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编办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21日,滨州市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指示精神,部署全办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丁绍昕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一届党中央把从严治党摆上了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原标题:滨州市编办安排部署党风廉政工作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2日讯 5月21日,滨州市编办召开党风廉政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各项指示精神,部署全办2015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任务。会前,主任与分管主任,各位分管主任与各科室、各单位负责同志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滨州市编办主任丁绍昕作重要讲话,副主任董希国主持会议。

丁绍昕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新一届党中央把从严治党摆上了更加重要的位置,坚持从严从实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一方面,加大了反腐力度,始终保持反腐的高压态势;另一方面,廉政建设工作注重抓常抓小抓长远。对这些新形势新变化,全体党员干部要提早认识,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进一步加强自我约束和自我要求。

丁绍昕强调,从机构编制工作的发展态势来看,对加强党风廉政工作也提出了新要求。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对机构编制工作提出了一系列新观点、新思路、新要求,机构编制部门作为简政放权、推进改革,加强管理、创新体制的责任部门,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作为承担落实这些任务的基层部门,责任越来越大。面对繁重的任务,更需要我们大力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把班子队伍建设好,为全面做好各项工作提供坚强的组织保证。

丁绍昕要求,2015年,市编办党风廉政工作要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全会以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为动力,认真落实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保持政治定力,聚焦中心任务,从严依规治党,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全市机构编制工作科学发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拧紧“总开关”,牢筑廉政思想防线。要守纪律讲规矩,加强党的纪律建设。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大责任追究力度。要弛而不息纠“四风”,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振奋精神,创新实干、狠抓落实,正确处理好与业务工作的关系,努力开创全办党风廉政工作新局面。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编办 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