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研究部署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来源:滨州日报

原标题:滨州研究部署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12月27日,全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炳山主持

原标题:滨州研究部署政法综治维稳工作 确保社会平安稳定

12月27日,全市政法综治维稳工作视频会议召开,传达学习中央、省有关会议和领导讲话精神,研究部署政法综治维稳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炳山主持会议并讲话,副市级干部、市公安局局长桑培伦出席会议。

胡炳山指出,当前元旦、春节临近,各种不稳定因素、矛盾纠纷频发、多发、易发,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提高警惕,统一思想,强化措施,确保各项工作万无一失,确保社会大局平安稳定。天网工程是“四型五网六队”建设的重要内容之一。从目前情况来看,全市各县区已经基本完成省里布置的任务,有的已经超额完成,但与滨州市的要求差距依然很大。各县区要进一步加大力度、加快速度,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全市10万监控摄像头保平安目标的实现,明年6月底前,全市一类、二类、三类目标要实现100%全覆盖。

(记者 罗军 通讯员 王磊 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部署政法综治维稳 研究 滨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