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华北平原打响呼吸保卫战:关闭重污染企业


来源:新华社

原标题:华北平原打响呼吸保卫战 新华社记者朱旭东摄 11月1日,河北省唐县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在对一处查封的白灰窑进行检查。河北唐县白合镇的白灰窑生产已有百年历史,日产白灰1万吨,白灰生产是当地居民主要

原标题:华北平原打响呼吸保卫战

新华社记者朱旭东摄

11月1日,河北省唐县环保局的工作人员在对一处查封的白灰窑进行检查。河北唐县白合镇的白灰窑生产已有百年历史,日产白灰1万吨,白灰生产是当地居民主要收入来源。据统计,河北唐县共有大大小小白灰土窑210多个,由于这些白灰土窑大多生产工艺原始落后,其生产过程给当地大气环境造成了严重的粉尘污染。防治大气污染行动实施以来,截至12月,当地环保部门已关停该县辖区内所有的白灰土窑,并引导28家白灰生产企业建成环保机械化立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华北平原 企业 打响呼吸保卫战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