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阳信商店派出所开展暑训班安全检查宣传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为维护暑假各类培训班的安全稳定,7月13日上午,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各类暑期培训班开展安全大检查和安全防范宣传工作。

原标题:滨州阳信商店派出所开展暑假各类培训班安全检查宣传工作

滨州阳信商店派出所开展暑假各类培训班安全检查宣传工作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4日讯为维护暑假各类培训班的安全稳定,7月13日上午,滨州市阳信县公安局商店派出所组织民警,对辖区各类暑期培训班开展安全大检查和安全防范宣传工作。

期间,民警深入辖区检查了各类暑期培训班的消防设施和安保措施等情况,并对各培训班负责人就如何做好各项安全防范工作提出了要求。建议各培训班按照配备消防器材、配备保安人员,教育、引导同学们加强自身防范,确保署期安全。同时,民警向培训班同学们发放了《致暑假同学们的一封信》宣传资料,并现场对学生开展安全宣传教育。

此次检查,共检查培训班4家,当场整改安全隐患3处,发放宣传资料150余份,通过检查宣传,进一步加强了各培训班的安全意识,为孩子们度过一个平安、快乐的暑假奠定了良好基础。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培训班 派出所 宣传工作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