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德州市区开展加气站安全检查 2家存在问题


来源:德州新闻网

原标题:德州市区开展加气站安全检查 三成以上有问题 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记者 祁迪 通讯员赵仁强)为加强车用气瓶加气站安全工作,从源头防范车用气瓶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20日以来,德州市质监局德城分

原标题:德州市区开展加气站安全检查 三成以上有问题

德州新闻网讯(德州晚报记者 祁迪 通讯员赵仁强)为加强车用气瓶加气站安全工作,从源头防范车用气瓶安全事故的发生,8月20日以来,德州市质监局德城分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车用气瓶加气站进行了专项安全检查。

此次专项行动重点对充装单位是否存在充装过期、报废或不符合安全技术规范气瓶的现象;安全管理人员是否配备齐全且在岗,操作人员是否持证上岗,操作是否正确规范,是否进行了充装前安全检查;充装记录是否规范,记录是否保存完善等进行检查。

截至目前,共检查加气站7家。发现存在的问题是:有的加气站在业务繁忙时,未对车载气瓶是否具有真实有效的身份进行核实,来车就加;再就是充装记录不完善等问题。针对2家存在问题的加气站,执法人员当场下达了《特种设备安全监察指令书》。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逯延津]

标签:加气站 安全检查 得走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