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博兴志愿者牵手留守儿童 圆梦圣诞节(图)


来源:齐鲁网

原标题:博兴:牵手留守儿童 圆梦“圣诞” ”青年志愿者扮演“圣诞老人”正在为留守儿童派送圣诞礼物 “圣诞老人”正在为留守儿童李诺娴整理圣诞帽 “圣诞老人”和留守儿童一起做游戏(王雪-摄) 齐鲁

原标题:博兴:牵手留守儿童 圆梦“圣诞”

12月24日,在博兴县庞家镇刘家小学,该县供电公司“善小”青年志愿者扮演“圣诞老人”,正在为留守儿童派送圣诞礼物。1(王雪-摄)

”青年志愿者扮演“圣诞老人”正在为留守儿童派送圣诞礼物

12月24日,在博兴县庞家镇刘家小学,该县供电公司“善小”青年志愿者扮演“圣诞老人”,正在为留守儿童李诺娴整理圣诞帽。(王雪-摄)

“圣诞老人”正在为留守儿童李诺娴整理圣诞帽

12月24日,在博兴县庞家镇刘家小学,该县供电公司“善小”青年志愿者扮演“圣诞老人”,和留守儿童一起做游戏。(王雪-摄)

“圣诞老人”和留守儿童一起做游戏(王雪-摄)

齐鲁网滨州讯 在这个寒冷的冬天,一份小小的圣诞礼物足以让孩子们开心快乐,给孩子们带去一份特殊的温暖。

12月24日圣诞节前夕,博兴县供电公司“善小”青年志愿者扮演“圣诞老人”,走进庞家镇刘家小学,为留守儿童派送圣诞帽、平安果等圣诞礼物,一起做游戏,满足他们的圣诞愿望。并鼓励他们要努力学习,祝愿他们健康成长,让孩子们度过一个温暖、愉快的圣诞节。

通讯员王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留守儿童 圣诞老人 孩子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