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企业为滨城区民警送清凉


来源:齐鲁网

齐鲁网滨州6月10日讯6月9日下午,银座黄河店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大队黄五渤十执勤执法服务平台,为工作在一线的民警送来了矿泉水,对不论刮风下雨还是高温酷暑,始终坚持战斗在第一线的民警表达心中的敬意。

QQ截图20150610164220

资料图

原标题:烈日骄阳下企业为滨城区民警送清凉

齐鲁网滨州6月10日讯 6月9日下午,银座黄河店的工作人员来到了大队黄五渤十执勤执法服务平台,为工作在一线的民警送来了矿泉水,对不论刮风下雨还是高温酷暑,始终坚持战斗在第一线的民警表达心中的敬意。

大队对企业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平台工作人员纷纷表示,社会的关爱是对我们莫大的鼓舞,在这个炎热的夏天,也正因为有广大市民的关心和关爱,让我们感受到了无尽的清凉,也增强了我们全力以赴为市民出行提供优质服务的决心。我们将会一如既往的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积极主动开展工作,努力为广大市民平安出行创造平安、畅通、有序的道路交通环境。(通讯员 潘召妹 赵璐)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民警 烈日骄阳 滨城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