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走失女子一言不发 滨城区民警送救助站容身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7月24日,滨城区公安分区梁才派出所民警救助了一名走失人员。 7月24日早上八点多,滨州公铁大桥北服务区的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名疑似走失人员流落至他们那里。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7月24日,滨城区公安分区梁才派出所民警救助了一名走失人员。

7月24日早上八点多,滨州公铁大桥北服务区的工作人员报警称,有一名疑似走失人员流落至他们那里。接警后,民警迅速赶到现场,发现一名中年妇女正呆呆地坐在公铁大桥公路中间的石墩上。

经了解,该中年妇女疑似聋哑人,对自己的行踪以及身份信息一概不回答,民警只好将她带回所里进一步了解情况,帮助其尽快回家。

回到派出所后,民警在网上对近期失踪人员一一进行了排查比对,发现滨州经济开发区一失踪人员特征与该妇女相似,并迅速联系到了其家属,经辨认,该妇女并非经济发开发区失踪人员。随后,民警找来聋哑语翻译,试图与该妇女沟通了解其身份及家庭信息,但仍无所获。根据发现该妇女的地点,民警对周边村居进行了走访,依然没有发现有价值的线索,民警只得将该妇女送往滨州市救助站暂时妥善安顿。该妇女大约三十多岁,短发,上身穿白色格子T恤,下身穿蓝色运动裤、白色运动鞋,出走时手里拿着一化肥袋子和一饮料瓶子。

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查找该妇女的有关信息,也希望有相关线索的市民积极提供,共同帮助该妇女尽早回家。

(记者温庆磊通讯员周新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民警 救助站 滨城区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