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开展肉制品整治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本网记者从滨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按照山东省食药监局统一部署,滨州市食药监局自5月起至11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肉制品专项整工作。本次专项整治重点以规模以上的生产企业、地处城乡结合部及乡镇和农村肉制品生产企业、2014年以来在各级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不合格产品中问题严重的企业及各级监管部门收到的投诉举报、舆情信息中涉及到的肉制品生产企业为主。

原标题:滨州市食药监局开展肉制品专项整治工作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4日讯 本网记者从滨州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网站获悉,按照山东省食药监局统一部署,滨州市食药监局自5月起至11月底,在全市范围内开展肉制品专项整工作。

本次专项整治重点以规模以上的生产企业、地处城乡结合部及乡镇和农村肉制品生产企业、2014年以来在各级监督抽检和风险监测不合格产品中问题严重的企业及各级监管部门收到的投诉举报、舆情信息中涉及到的肉制品生产企业为主。

整治工作分为部署、企业自查、整治和总结四个阶段,重点打击无证生产或超许可范围生产,添加非食用物质,使用未经检验检疫合格的肉类(含进口肉)为原料,以及使用其它动物肉类假冒猪牛羊肉等生产加工肉制品的违法行为;重点整治生产环境卫生达不到要求、超范围超限量使用食品添加剂、原辅材料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产品出厂检验、标识标签有虚假标识等未落实主体责任的违法违规行为;重点落实原辅材料(含食品添加剂)进货查验台账、食品添加剂使用台账和产品出厂检验及销售记录台账的制度建立和执行情况。

目前,滨州市食药监局结合辖区内肉制品生产加工企业和小作坊实际情况,制定了专项整治具体实施方案,组织开展飞行检查,对各县区局整治情况进行督导,此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进行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肉制品 药监局 舆情信息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