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迎“第十届艺术节” 开展环境综合整治


来源:滨州传媒网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近日,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城市管理监察支队了解到,随着“第十届艺术节”的到来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日期的临近,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始进行大规模的环境综合整治,打造和谐整洁靓

滨州传媒网—鲁北晚报讯近日,记者从市城管执法局城市管理监察支队了解到,随着“第十届艺术节”的到来和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日期的临近,市城市管理监察支队在辖区范围内开始进行大规模的环境综合整治,打造和谐整洁靓丽的市容环境。

此次环境综合整治,自7月18日开始持续至8月30日,整治范围东起东海一路西至渤海二十四路,南起黄河一路北至黄河十五路。据了解,此次综合整治将打破以往拉网式综合整治只能盖面不能到点的局限性,采取精细化整治方式,不求快只求精,执法队员采取步行方式对沿街存在问题的门店逐一进行说服教育,确保整治一条街,整洁一条街,美化一条街。

(位鲁江于春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环境 届艺术节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