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开展冬季严打整治行动 共破案488起


来源:鲁北晚报

原标题:冬季严打整治行动开展以来 全市公安机关破案488起 鲁北晚报讯 10月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冬季严打整治行动。 10月份以来,博兴县境内连续发生多起夜间被盗车内财物案。接到报案后,博兴

原标题:冬季严打整治行动开展以来 全市公安机关破案488起

鲁北晚报讯 10月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冬季严打整治行动。

10月份以来,博兴县境内连续发生多起夜间被盗车内财物案。接到报案后,博兴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迅速成立专案组破案攻坚。专案组经串并发现10月份以来发生在博兴、滨城、滨西的多起系列盗窃车内财物案均系同一人所为,并成功利用现场发现的蛛丝马迹锁定犯罪嫌疑人李某。11月29日,专案组民警成功将李某抓获。据统计,冬季严打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全市公安机关破案488起,抓获犯罪嫌疑人495人,抓获逃犯102人。结合“肃毒害、创平安”禁毒百日攻坚会战,抓获毒贩29人,缴获毒品2千余克。以“打假”行动为牵动,破获各类经济案件46起,涉案价值650余万元。

11月21日,邹平县公安局指挥中心平台出现警报,一辆电动自行车GPS设备震动,并发生明显位移。几分钟后,邹平商厦王某报案称,他停放在生活区的电动自行车被盗。民警立即利用GPS系统对被盗电动车进行定位追踪,很快便将犯罪嫌疑人仇某、吴某抓获,并根据被盗电动自行车上的编码将其返还失主王某。

全市公安机关针对危爆物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道路交通安全、消防安全等重点,突出抓好危爆物品安全隐患排查整治。截至目前,检查烟花爆竹经营商户3000余家次,排查涉爆企业2家,整改隐患3处。全市公安机关先后出动警力2.6万余人次,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11.3万余起。督促整改各类火灾隐患和违法行为329处,对28家单位依法给予行政处罚,责令停止施工、停止使用、停产停业5家,开展实地、实装、实战训练演练12次。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严打整治行动 破案488起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