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滨城市中街道志愿服务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记者获悉,“电表接入电线较细,不要同时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电线发热而发生火灾事故。据悉,此次活动检修3处用电问题,记录解决生活困难16个,为盲人用电畅通了绿色通道,带去社会的关爱。

原标题:滨州滨城市中街道志愿服务 守护盲人用电安全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28日讯 记者获悉,“电表接入电线较细,不要同时使用大功率电器,以免电线发热而发生火灾事故。”市供电公司的董师傅耐心地嘱咐康宁推拿店的盲人朋友。

近日,滨城区市中街道与市供电公司联合开展了“畅通盲人用电绿色通道·我们在行动”活动,为辖区盲人青年提供上门服务,帮助排查电路,解决其在日常生活及经营过程中遇到的用电难题和安全隐患。

同时,街道志愿者帮助盲人朋友打扫卫生,记录生活中的困难,并积极协助有关部门解决。据悉,此次活动检修3处用电问题,记录解决生活困难16个,为盲人用电畅通了绿色通道,带去社会的关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盲人 志愿服务 用电安全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