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开通12320卫生公益电话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8日讯记者从滨州市卫生监督局获悉,近日,滨州市开通了12320卫生公益电话。目前,滨州市卫生计生委正加紧电信运营商协调,尽快实现移动、电信和联通的互联互通,让所有用户都能拨打“12320”公益服务电话。

原标题:邹平启动农民工三项行动计划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8日讯 记者从滨州市卫生监督局获悉,近日,滨州市开通了12320卫生公益电话。受理公共卫生突发事件和重大公共卫生问题的投诉和举报。市民发现卫生违法问题时,就可能拨打此号码进行投诉举报。

此前,当你发现身边出现传染病疫情、非法行医等紧急情况时,可能很难第一时间报告给卫生部门,而以后市民发现此类情况就可以拨打12320,第一时间获得及时解决。

据介绍,12320是滨州市卫生计生委为传递卫生信息、了解社情民意、回应社会热点、传播健康知识而开设的一条重要渠道。随着服务范围扩大,12320还将增加了卫生咨询、政策解读、求医问药、医德医风监督及计划生育政策及技术指导等内容。目前,滨州市卫生计生委正加紧电信运营商协调,尽快实现移动、电信和联通的互联互通,让所有用户都能拨打“12320”公益服务电话。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12320 卫生信息 滨州市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