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市民可通过电话查个人公积金账户


来源:滨州日报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通个人公积金账户查询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为方便广大缴存职工及时快捷地了解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办理各项公积金业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通了以下几种查询方式。 1、电话查询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通个人公积金账户查询

滨州传媒网-滨州日报讯 为方便广大缴存职工及时快捷地了解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办理各项公积金业务,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通了以下几种查询方式。

1、电话查询

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可以拨打“12329”住房公积金热线转“5”号键,或者拨打“118114”、“114”转人工服务,通过个人身份证号即可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滨州市内收取普通市话费,市外需要加拨区号。

2、短信查询

移动用户绑定公积金账号后,编辑“CXDZGJJ”发送至10658666可查询绑定账号的公积金信息。

3、网站查询

登陆滨州市住房公积金网(www.bzgjj.cn),首先在查询中心注册个人账户(需填写个人公积金账号、身份证号和常用邮箱),注册完成后使用注册的用户名和密码登录查询中心,即可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状态、余额等信息。

4、公积金联名卡查询

有公积金联名卡的缴存职工可以持公积金联名卡到发卡银行的ATM机或银行柜台即可查询个人公积金账户余额、月缴存额等信息。

5、服务大厅查询

缴存职工可携带本人身份证到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一楼服务大厅进行个人公积金账户信息查询。

(注:其中除最后一种查询方式外,其余四种查询方式数据均为每月更新,具体以当月更新时间为准)

(通讯员岳辉孙岳凡报道)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个人公积金账户 滨州 电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