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城两项民生工程温暖老人心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抓好便民服务工程,实施“幸福社区”便利店全覆盖工程,规划建设100家生活必需品连锁超市,建设4处城区便民农贸市场,构建“5分钟便民服务圈”,切实方便滨城区区居民尤其是广大老年人日常生活。

 原标题:滨州:滨城区两项民生工程温暖老人心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4日讯 2015年,滨州市滨城区老龄办为了让广大老年人切实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将为老服务作为民生工作的重中之重,立足实际,创新思路,强化措施,以更完善便利的服务温暖老年人的晚年生活。一是抓好养老工程建设。将居民基础养老金由每人每月75元提高到85元,实现老年人日间照料中心覆盖全部城市社区,农村幸福院覆盖半数以上农村社区。二是抓好便民服务工程,实施“幸福社区”便利店全覆盖工程,规划建设100家生活必需品连锁超市,建设4处城区便民农贸市场,构建“5分钟便民服务圈”,切实方便滨城区区居民尤其是广大老年人日常生活。(通讯员:代志海)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滨城区 老年人 工程建设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