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区新增5座便民服务公厕


来源:滨州日报

(记者 张康 通讯员 李明 孔颜 报道)3月26日,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启动市科技局公厕、渤海十路公厕、渤海五路公厕、新立河西路公厕、新立河东路公厕的便民服务项目,并设置了便民物品间,配备打气筒、卫生纸、雨伞、常用五金工具等便民用品,供市民在需要时免费使用,切实解决市民外出时不便之需。据了解,2012年8月15日,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在新滨公园公厕正式启动便民服务。为进一步推广公厕便民服务,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在2014年新建的5座公厕内,又设置了便民服务物品。

资料图

原标题:市区新增5座便民服务公厕

本报讯(记者张康通讯员李明孔颜报道)3月26日,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启动市科技局公厕、渤海十路公厕、渤海五路公厕、新立河西路公厕、新立河东路公厕的便民服务项目,并设置了便民物品间,配备打气筒、卫生纸、雨伞、常用五金工具等便民用品,供市民在需要时免费使用,切实解决市民外出时不便之需。截至目前,该处共在16处市区公厕推广便民服务项目。

据了解,2012年8月15日,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在新滨公园公厕正式启动便民服务。市区公厕在做好日常管理基础上,配合公厕“星级化管理”和“市民满意公厕评选活动”开展,在中海南门、东门公厕等6处公厕开展免费提供便民用品服务,在公厕管理间配备打气筒、气门针、常用五金工具、卫生纸、针线盒、雨伞等便民用品,供市民需要时免费使用。为进一步推广公厕便民服务,市城管执法局环卫处在2014年新建的5座公厕内,又设置了便民服务物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公厕 市城管 李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