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烟台长岛建13座星级公厕 免费开放24小时保洁


来源:胶东在线

原标题:烟台长岛建13座星级公厕免费开放24小时保洁 胶东在线网7月2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张绍超) 烟台长岛是山东省唯一的海岛县,也是海内外闻名的旅游地区。今年,长岛县投资改建新建的13座星

原标题:烟台长岛建13座星级公厕免费开放24小时保洁

胶东在线网7月2日讯(记者 魏琪 通讯员 张绍超)  烟台长岛是山东省唯一的海岛县,也是海内外闻名的旅游地区。今年,长岛县投资改建新建的13座星级公厕,近日交付城管部门陆续投入使用。

长岛城管局把城市公厕作为旅游城市的一张名片,高标准建设管理。城管部门在每一座公厕配备了一名保洁员,按照“六洁六无”的标准化要求,对保洁员进行了专门的保洁常识培训,在公厕设置了值班室,实行24小时保洁。

据介绍,新建改建的13座公厕全部免费向公众开放,设施养护和环卫保洁经费全部由财政列支。截止到6月27日,已有12名保洁员招收到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公厕 烟台长岛 免费开放24小时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