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一水果摊刷卡消费受点赞


来源:鲁北晚报

原标题:集市水果摊贩开通刷卡消费吸引不少年轻人消费 3月25日,在黄河十路宣家大集上,一位水果摊主打出“刷卡消费”招牌,引路人纷纷驻足围观。这位摊主姓李,做苹果、橙子等水果生意,他和妻子两人每天集市

原标题:集市水果摊贩开通刷卡消费吸引不少年轻人消费

3月25日,在黄河十路宣家大集上,一位水果摊主打出“刷卡消费”招牌,引路人纷纷驻足围观。这位摊主姓李,做苹果、橙子等水果生意,他和妻子两人每天集市摆摊卖水果。“我也是这几天才有这个想法的,我应该是全市第一个刷卡卖水果的摊主吧。”李先生说,在开通刷卡消费后他曾赶过几个集,有很多市民都使用银行卡结算。“一个顾客刷卡消费了7.3元。”李先生的妻子说道。

在询问怎么会有这个创意想法时,李先生说,现在一切都要跟随潮流走,消费方式也要更好地顺应消费者的需求。现在很多普通老百姓都有银行卡,赶集时可能身上恰巧没带现金,但只要带着钱包,里边一般有卡,能刷卡结算就能买到想要的水果,省下回家拿钱的时间。

为了扩大刷卡消费的影响,李先生打出两个“刷卡消费”小广告牌。“POS机是从朋友那要的,人家不用替下来的,我一想正好可以赶集用。无线消费,使用起来很方便。多一种结算方式就多一份方便,人们更加认同我,生意自然就更好。”李先生说道。

在现场看到,很多市民被刷卡消费的广告牌吸引过来,称赞这一招有创意,一些年轻人尝鲜刷卡结算。一位年轻人开车经过时看到李先生的苹果很新鲜就停车买了几斤,在付款时特意用银行卡刷卡结算,“很有创意,我还是第一次赶集刷卡付款,比找零省事,赞一个吧。”年轻人说道。一些岁数较大的市民还是选择用现金付款,“我们岁数大了,赶了一辈子集都是用现金结账,新的方式我们也不懂,直接给现金比较放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消费 水果 李先生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