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深坑内现大量灯笼引市民担忧


来源:鲁北晚报

3月12日,市民王先生反映,紧邻市区黄河一路六街菜市场的黄河北大坝南侧林场中有一个大坑,坑内有大量灯笼。记者就此采访了蒲园管理处,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该林场位于蒲园管理区,深坑也是蒲园管理方所挖,用于处理垃圾。

资料图

原标题:深坑内现大量灯笼引市民担忧

□晚报记者张宝凯

晚报讯3月12日,市民王先生反映,紧邻市区黄河一路六街菜市场的黄河北大坝南侧林场中有一个大坑,坑内有大量灯笼。深坑位于林场中,且坑周边有生活垃圾和杂草,一旦灯笼燃烧起来,容易引发火灾事故。

12日上午,记者赶到现场发现,深坑紧靠大坝,坑内有大量红色布质灯笼。坑深约3米,东西方向长约5米,南北方向宽约4米。深坑应为挖掘机所挖,坑内有明显的挖掘机铲勺挖痕。深坑位于林场的北端,东西南三面全是林木,坑边有一些生活垃圾和干枯的杂草。

在深坑南侧的林地里,有一条通向该深坑的便道,便道上有车辆轮胎和挖掘机履带的压痕。有三个灯笼在此处通道上,疑似为车辆运输过程中掉落。

记者就此采访了蒲园管理处,管理处一名工作人员介绍,该林场位于蒲园管理区,深坑也是蒲园管理方所挖,用于处理垃圾。坑内的灯笼原本是蒲园里悬挂的,现在将这些已经坏掉的灯笼放深坑内销毁。“深坑早就挖好了,灯笼是3月11日刚刚扔进去的。”

“焚烧会影响周边环境或引发火灾,考虑到安全这才要用土掩埋。”另一名工作人员表示,这些灯笼若由环卫部门处理,将要支付一定数额的费用,考虑到费用较高,这才选择掩埋处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灯笼 坑边 大坝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