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七旬老人家中突现两米深大坑 塌陷原因未查清


来源:山东商报

原标题:屋里突现大坑陷下七旬老人 坑深过两米原因未查清 山东商报讯(刘晓燕 记者 陈学超) 近日,滨州惠民县李庄镇东路村村民路培明家的老房子地面突然下陷,出现了一个直径两米深两米的大坑。 “当时

原标题:屋里突现大坑陷下七旬老人 坑深过两米原因未查清

山东商报讯(刘晓燕 记者 陈学超)  近日,滨州惠民县李庄镇东路村村民路培明家的老房子地面突然下陷,出现了一个直径两米深两米的大坑。

“当时房子的地面下陷,形成一个两米多深的坑,里屋一侧的部分墙壁和门框也一起坍塌,掉了进去。”路培明说。

据路培明的母亲、77岁的宋孝爱老人介绍,事发当天下午三点多她本打算到邻居家玩,由于外面下雨,她又折回家里。刚走到里屋门口,就陷了下去。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挣扎,她才爬了出来。“陷下去以后坑里都是黑水,没到我的下巴处,我奋力挣扎但还是喝了一口水。”老人谈起当时的情景还有些惊魂不定。

路培明说,他家的老房子地基比周围的道路高出三四十厘米,本不应该存水,却突然下陷,他感到非常疑惑。至于为什么突然塌陷,左邻右舍都说不清缘由。据村干部说,房屋地面塌陷是因为下面有口井,不过村里的一些老人并不同意这种说法。因此,房屋地面塌陷的具体原因还待进一步调查。

路培明家的老房子建成于1984年,他的母亲一直住在这套房子里。目前,老房子的墙上出现了三处很大的裂缝。因担心母亲的安全,路培明已经把母亲接进了自己家的宅子里。

相关新闻:

标签:大坑 老人 两米 凤凰网山东 塌陷 滨州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