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滨州路口人行道突陷2米深坑 市民不慎跌入


来源:大众网

路面塌陷出的深坑 民警将王女士拉出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纪学敏通讯员牛琨)今天上午,在滨州市黄河五路新立河东路路口东北角人行道突然塌陷出一个深约2米的深坑,市民王女士途径此路段时不慎跌入摔

路面塌陷出的深坑

民警将王女士拉出

大众网滨州7月10日讯记者纪学敏通讯员牛琨)今天上午,在滨州市黄河五路新立河东路路口东北角人行道突然塌陷出一个深约2米的深坑,市民王女士途径此路段时不慎跌入摔伤,经过西城交警的紧急救助,王女士被救出,在其家人陪同下被送往医院救治。

7月10日上午11时许,西城交警在黄河五路新立河东路路口执勤时,中队一名女警在路口东北角劝阻非机动车闯红灯时,一转身发现一把雨伞在路面上挥来挥去,女警急忙走上前去仔细勘查,看到人行道上有一个直径约有将近2米的深坑,坑里有不少散落的砖头和石块,整个坑是呈东北方向塌陷,坑内一名女士慌张地望着上方。女交警急忙喊来救援人员,将王女士从塌陷处拉了上来。

被救上来的王女士被吓的满脸通红,两条腿和手臂上都有严重的擦伤。据她介绍,当时她从北沿着人行道边走边打出租车,没想到,好端端地走在路上脚下突然踩空滑落到深坑中,“我也没有办法,就把手中的雨伞举起来引起过路人的注意。”王女士一边擦着身上的泥土一边说:“幸好你们执勤民警及时发现了我,这要是在晚上我就惨了,谢谢你们了!”随后,王女士的家人到现场了解情况并将其送往医院救治。

为了防止市民再次发生类似的意外,大队民警迅速将隐患处摆放隔离墩,拉起警戒带,并上报上级部门通知路政进行抢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欣]

标签:深坑 人行道 路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