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孙宪华被评为工业资源节约优秀工作者


来源:滨州传媒网

原标题:孙宪华被评为省机械工业资源节约优秀工作者 近日,在山东省机械工业资源节约型典范企业及资源节约优秀工作者表彰活动中,山东华兴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度“山东省机械工业资源节约型典范企业”、

原标题:孙宪华被评为省机械工业资源节约优秀工作者

近日,在山东省机械工业资源节约型典范企业及资源节约优秀工作者表彰活动中,山东华兴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荣获2013年度“山东省机械工业资源节约型典范企业”、公司董事长孙宪华荣获2013年度“山东省机械工业资源节约优秀工作者”荣誉称号。 

公司在推进机械工业转型升级工作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创新驱动发展,以节能降耗为目标,积极调整产品结构,努力开发节能型、高附加值、低能耗的机械产品,创新工艺,提高产品质量和性能,全面推进资源节约型企业建设。公司创新研发的中国第一台波腹板自动焊接生产线实现生产的高自动化,节约人力成本显著。波腹板构件替代传统H型钢节约钢材30%到60%。公司研制的石材加工污水处理设备,实现了石材加工冷却水循环使用,节约了水资源消耗,减少了环境污染。对石材机械、农业机械、玻璃机械等众多产品进行了深入细致的梳理,进行了一系列的工艺改善,或缩减合并不必要的工艺环节,简化工艺流程,或改善不合理的工艺环节,采用新的更合理高效的工艺,多措并举,极大地提高了生产效率和产品质量。 

公司持续开展以提高质量、提高效率、提高收入、优化岗位为要求的“三提一优”活动,开展了“精益生产管理”活动,广大员工积极进行工艺改善、工装夹具改进,减少了因废次品造成的损失,为公司降低了成本。公司大力淘汰落后设备,引进利用先进设备,极大提高了生产效率,改善了生产环境,取得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低碳成果。(罗冬云)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马丛丛]

标签:节约优秀工作者 工业资源 孙宪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