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日照连续五年被评为全省应急管理工作优秀市


来源:齐鲁网

人民网日照4月9日电 近日,山东省政府应急办对山东省2009年度地市应急管理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情况进行通报,日照市在全省17个地市中位列第二名,被评为应急管理工作优秀市。 去年以来,日照市应急管理工作以

人民网日照4月9日电 近日,山东省政府应急办对山东省2009年度地市应急管理工作目标管理考核情况进行通报,日照市在全省17个地市中位列第二名,被评为应急管理工作优秀市。

去年以来,日照市应急管理工作以构建公共安全体系为目标,紧紧围绕服务全市经济发展大局,在“应急组织体系、队伍体系、预案体系、指挥平台体系、科普宣教体系、预测预警预报体系、保障体系”七个体系建设中取得新突破。我市探索的危化品企业集约化管理模式和海滨旅游安全管理长效机制分别被国务院应急办和省政府应急办推广。成立了市应急救援支队,开展甲型H1N1流感防控、危化品泄漏、防汛抢险、十一运会日照赛区安保等各种形式的演习演练300多次,免费发放《日照市民应急避险手册》103万册,建设市级应急管理示范点27处,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安居乐业提供了可靠保障。(房绍玉)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初晓芳]

标签:管理工作优秀市 年被评为全省 日照连续五年被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