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市中院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来源:中国菏泽网

原标题:市中级法院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管局《关于印发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省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实施方

原标题:市中级法院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根据国家发展改革委、财政部、国管局《关于印发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方案的通知》和省政府《关于印发山东省“十二五”节能减排综合性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省机关事务局、省财政厅、省政府节能办联合组织开展了2012-2013年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创建工作,10月组织完成了评价验收,菏泽市中级人民法院被评为国家级节约型公共机构示范单位,这是我市唯一获此殊荣的单位。

近年来,市中级人民法院把建设“节约型机关”作为法院文化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常抓不懈,取得了显著成绩。该院节能工作的经验被最高人民法院以简报形式推广到全国法院。省节能考核组对该院建设“节能型机关”的作法和经验给予充分肯定,并在全省推广。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赵吉纯]

标签:节约型公共机构 公共机构示范单位 评为国家级节约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