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调研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滨州市领导秦传滨、张兆宏、魏克田、周静、张凯、洪胜兵、童鹰、郭建新、王立勇、万永格、李维东、王瑜、潘青、吴国瑞、赵建明,市政府党组成员路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议。

原标题:滨州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现场调研卫生城市迎审工作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7月15日讯 7月14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调研了滨州汽车总站、滨城区庆丰小区、剧场街农贸市场改造、六街农贸市场改造,并召开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调度会议,观看迎审总体情况汇报片,听取各工作组和滨城区、沾化区、开发区相关情况汇报。

张光峰指出,迎审工作开展以来,全市上下高度重视,市几大班子带头深入一线解决问题,发挥了很好的表率作用,各级各有关部门各司其职、各负其责,领导小组办公室协调有力,在时间紧、任务重的情况下,大家以高度负责的精神,克服种种困难,加快工作进度,确保迎审工作扎实推进。

张光峰要求,要以迎接卫生城复审为契机,全面提升城市管理水平和市民文明素养,全面检验干部的工作作风和能力,推动滨州各项工作再上新水平。要坚持严格执法与文明执法相结合,既要严格执法,依法公正地处理每一起违法案件,又要注意运用宣传、教育等方式,以细致入微的工作,赢得群众的理解与支持。要坚持集中整治与长效机制相结合,在对重点区域、重点节点进行集中整治的同时,探索建立长效机制,摆脱过多依靠集中整治来解决热点、难点问题的城市管理方式,全方位提升滨州的城市形象。要坚持科学规划与创新管理相结合,理清改造思路,科学策划定位,坚持以人为本、服务市民的理念,完善城市功能和服务设施。要勇于追求创新,大胆探索城市管理新体制机制,促进城市管理改革创新、转型升级。要坚持舆论引导与舆论监督相结合,通过媒体、宣传栏等载体,开展全方位、立体式的舆论宣传,形成全市上下人人参与、齐抓共建的工作格局。要坚持党政主导与全民参与相结合,各级各部门既要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又要发动社会各界共同参与,全力以赴打好国家卫生城复审这场攻坚战。

滨州市领导秦传滨、张兆宏、魏克田、周静、张凯、洪胜兵、童鹰、郭建新、王立勇、万永格、李维东、王瑜、潘青、吴国瑞、赵建明,市政府党组成员路军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度会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张光峰 市人大常委会 工作格局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