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会见西班牙客人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23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西班牙索克纳足球产业公司中国区执行副董事长戴维·洛佩兹一行。西班牙拥有丰富的足球发展经验,希望在青少年培训、提高教练员水平、培育足球产业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

原标题:滨州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西班牙客人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4日讯 6月23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会见了西班牙索克纳足球产业公司中国区执行副董事长戴维·洛佩兹一行。

张光峰简要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对戴维·洛佩兹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滨州足球具有良好的基础,足球基础设施完善,群众基础广泛,各级足球联赛和足球进校园活动正积极开展。足球从娃娃抓起,我们需要让孩子从小接受先进足球理念的指导,这需要大批高素质的教练员队伍,但是我们目前足球训练理念和方式还不能满足社会各界的需求。西班牙拥有丰富的足球发展经验,希望在青少年培训、提高教练员水平、培育足球产业等方面多提宝贵意见。

戴维·洛佩兹说,良好的足球氛围和青少年足球培育体系对一个地区足球水平的提高十分重要,滨州开展的足球进校园等活动,对于营造足球氛围、提高青少年训练水平有重要作用,公司愿意与滨州展开各领域、全方位合作,培育更多足球人才,进一步提高足球水平。

据介绍,西班牙索克纳足球产业公司是一家体育管理公司,专注于青少年和教练员培训事业的发展,目前已经与皇家马德里、曼联、AC米兰等世界上著名的几家俱乐部开展了合作,运用专业先进的训练模式,帮助青少年提高足球技能水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王得格]

标签:滨州 市人大常委会 足球水平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