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到沾化区调研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8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沾化区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要做好结合文章,把专题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有序推进,确保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真正以发展的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

原标题:滨州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沾化区调研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9日讯 6月8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沾化区就“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调研。他要求,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与做好当前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结合起来,进一步坚定信心,找准定位,用改革发展的实绩检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

张光峰调研了沾化区万亩菊芋产业示范园区、浩华农业产业园等处,并召集座谈会,对相关工作提出要求。张光峰指出,深入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是持续深入推进党的思想政治建设、作风建设的重要举措,是推动滨州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保障,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扎实开展好“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不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无论是在谋事上,还是在创业上,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勇于担责、敢于碰硬,科学务实、真抓实干,始终做到心中有责、为官有为。新常态对我们的发展方式提出了新要求,各级要以“三严三实”为准则,根据中央、省、市部署,找准发展定位,立足自身资源优势和特色产业,实现错位发展,差异化发展。要整合管理利用好优势资源,尤其是土地资源、旅游资源、海洋资源,进一步擦亮叫响“沾化冬枣”名片,大力发展特色产业,努力实现更有质量、更有效益、更可持续的发展。要做好结合文章,把专题教育与当前正在开展的各项工作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有序推进,确保专题教育与日常工作有机融合、相互促进,真正以发展的成果检验专题教育成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张光峰 专题教育 沾化冬枣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