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到惠民县调研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4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惠民县皂户李镇康堡村调研。要在苗木差异化发展上做文章,引进培育新树种,大力发展苗木深加工,积极运用电子商务销售渠道,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

原标题:滨州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惠民县调研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5日讯 6月4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惠民县皂户李镇康堡村调研。

在听取镇、村发展情况及工作打算汇报后,张光峰指出,去年以来,惠民县经济发展取得很大成绩,但是也要清醒地看到,企业“只见高山、不见群岭”的现象依然存在。惠民县要找准发展路径,以重点骨干企业为中心,大力发展上下游企业,形成中小企业产业群。同时要招商选资,杜绝效益低、耗能高、污染大的企业落户。各乡镇要树立错位发展的理念,不要眼睛只盯在工业上,现代农业大有可为,要结合地方优势,制定符合实际的发展路子。村两委班子在发展中一定要尊重群众意愿,认真听取群众的意见,不要违背群众意愿,更不能给群众增加额外负担,要认真科学规划村庄发展,一任接着一任干,逐步建成现代化新农村。要在苗木差异化发展上做文章,引进培育新树种,大力发展苗木深加工,积极运用电子商务销售渠道,给农业插上科技的翅膀。当前,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正在扎实推进,希望各级尤其是基层要发挥熟悉群众等优势,认真梳理并积极反映当前基层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惠民县 张光峰 市人大常委会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