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到北海和滨州港调研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6月1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北海经济开发区和滨州港调研。滨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力参加活动。

原标题:滨州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北海和滨州港调研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6月2日讯 6月1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北海经济开发区和滨州港调研。滨州市委副书记、秘书长薛庆国,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秦传滨参加调研。

在北海经济开发区,在听取了该区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汇报,并与部分企业家座谈后,张光峰指出,企业要转变发展理念,加快发展步伐,加快自主创新步伐,建设研发中心,构建自己的企业品牌。要创新工作思路,提升工作境界,通过强强联合甚至兼并、重组等方式,实现合作共赢。要积极回馈社会,增强社会责任感,积极参与公益事业,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多贡献。

在滨州港,张光峰调研了港口建设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张光峰对滨州港前期建设工作给予肯定。对滨州港今后工作,张光峰指出,一是要用先进理念指导北海和港口发展。要抢抓“黄蓝”两区历史发展机遇,做好定位,制定符合产业发展政策,引入高效益、高附加值、环保生态产业。要时刻把环境保护放在首位,同时把信息化融合到港口建设当中去,提高工作效率。二是要用灵活机制推动北海和港口发展。要积极主动与沾化、无棣以及黄骅港、东营港等进行对接、合作。要创新企业体制,制定相对宽松的政策,打造良好的招商引资环境,实现共赢发展。三是要以超常规气魄、勇气加快北海和港口发展。有关部门要简化北海和港口项目审批流程,加快信息化建设,努力提高服务水平。要做好监督、监管工作,严格执法、热情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一个好的发展环境。

滨州市政府党组成员、北海经济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王力参加活动。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张光峰 滨州港 北海经济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