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会见新加坡华侨代表团一行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15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会见了新加坡李氏基金代表吴定基以及新加坡新科宇航副总裁陈若光一行。崔洪刚代表滨州市委、市政府对新加坡华侨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

原标题:滨州市委副书记 市长崔洪刚会见新加坡华侨代表团一行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8日讯 5月15日,滨州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会见了新加坡李氏基金代表吴定基以及新加坡新科宇航副总裁陈若光一行。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国内司副司长李民、山东省侨办副主任孙西忠、滨州市政府秘书长袁朝晖等参加会见。5月16日,新加坡李氏基金捐资助建的我省首家“侨爱幼儿园”在无棣县佘家镇幼儿园举行竣工典礼。滨州市副市长王文禄参加活动。

崔洪刚代表滨州市委、市政府对新加坡华侨代表团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向他们详细介绍了滨州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崔洪刚对新加坡李氏基金在滨州市无棣县捐资助建幼儿园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新加坡华侨代表团以此次来访为契机,全面了解滨州发展,深入洽谈双方合作事宜。

新加坡李氏基金是新加坡著名企业家李光前先生受其岳父陈嘉庚先生影响设立的。李氏基金贯彻“取诸社会,用诸社会”的宗旨,积极捐助文教及社会公益事业。在无棣县佘家镇幼儿园建设期间,新加坡李氏基金捐善款为幼儿园建设提供了大力支持和帮助。该幼儿园成为全国第二家、全省第一家“侨爱幼儿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崔洪刚 市委副书记 幼儿园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