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崔洪刚会见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客人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1日讯5月8日,滨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会见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李国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达成共识。李国峰表示,中信银行将主动加强与滨州的信息沟通和交流,努力为支持和服务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原标题:滨州市市长崔洪刚会见中信银行济南分行客人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11日讯 5月8日,滨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崔洪刚会见中信银行济南分行行长李国峰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沟通、深化合作达成共识。

崔洪刚向客人介绍了滨州今年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优势。崔洪刚指出,滨州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积极调整产业结构,经济发展质量不断向好,取得了明显成效。1—4月份,全市多项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全省排名逐步前移,一般公共预算中税收收入和四项主体税种收入增幅均列全省第一位。目前,滨州环渤海运输条件进一步优化,港口、铁路、高速公路等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持续推进,民生和社会事业不断改善。

崔洪刚表示,滨州高度关注和重视银行业发展,既形成合力保障企业发展,又强化措施努力降低不良贷款率,控制和化解风险,创造良好的金融环境。他希望中信银行能够进一步加大对滨州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力度。

李国峰表示,中信银行将主动加强与滨州的信息沟通和交流,努力为支持和服务滨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崔洪刚 中信银行 分行行长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