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张光峰到邹平县调研


来源:中国网山东频道

5月7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邹平县调研。要加强与铝深加工企业的合作,引进高端生产项目,也要引进知名大集团世界一流的管理理念和管理经验,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动力。

原标题:滨州市委书记张光峰:引进高端项目也要引进世界一流管理理念

中国网山东频道滨州5月8日讯 5月7日,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光峰到邹平县调研。

在实地查看了魏桥创业集团600KA电解槽项目、创新集团10万吨轻质高量化合金材料项目后,张光峰说,要利用铝材原料优势,把科技创新能力作为转型升级的着眼点和着力点,引进先进生产线,提高现有装备、技术水平,以高端产品服务于世界顶级品牌。要推进技改升级,培育新的增长空间。要加强与铝深加工企业的合作,引进高端生产项目,也要引进知名大集团世界一流的管理理念和管理经验,增强企业可持续发展的内动力。

在听取邹平县青年电商创业园的介绍,并与部分创业青年交流后,张光峰说,要健全产业政策、调整管理体制、完善配套体系,为青年创业者解决电商创业产品、物流等创业难题,将最优质的服务留给创业者,实现青年的创业梦想,帮助他们做大做强。

在邹平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张光峰要求,要创新服务方式,更新思维观念、创新服务理念、完善服务内容,搭建起科学、规范、透明、高效的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平台;要加强工作对接,做好纵向联系,实现资源共享;要认真考虑廉政风险防控机制建设,让交易中心真正达到维护公平公正的市场经济秩序、提高政府公信力的目的。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郝佰云]

标签:张光峰 管理理念 风险防控

人参与 评论

精彩推荐

0
分享到: